清辉.清轩.栗子

^L^

啊啊,首先占tag致歉
呃, 其实是在loftet和空间里都有看到比较多撕逼然后很生气所以才来占tag了,果咩´_>`
因为有一些人比较敏感(大概吧,往好处想是这样,往坏处想的话情况就很复杂了我懒得想(°ー°〃)
在此我厚脸皮的警告这样的人:请不要轻易地踏入同人圈,请做好心理准备再踏入。因为同人圈里或许有你喜欢的风格的太太但同人也会有一些人你看着不爽,然后你就去和对方撕逼了。于是,这就很尴尬了,因为太太会生气,你也会生气(啊,假如太太是忙里偷闲地冒个泡的话,这就会更尴尬了,假如太太再拖个更,追文的人咋办啊喂),总之这会带来消极情绪。
关于梗的使用,这样的一些人大概会看着不爽,但其实“梗”,是个人对角色的良性调侃而已。在保留人物性格的情况下一些适当的调侃,如果太过于敏感的话就不是很适合在同人里了。人物的一些比较,嗯,可以称之为瑕疵的地方是他们必不可少的,如果没有了的话人物就失去了真实感,就像我们如果没有了缺点的话,会有一些不真实。像lo主这样的调侃,就像我们对基(姬)友(总之是很亲密的朋友啦)的平常的调侃一样,本来这只是表达喜欢对方的方式而已。就酱。
另:“调侃”在词意上属于大写加粗的中性词,对它你可以理解为用言语开玩笑,也可以理解为嘲弄,戏谑。(你咋理解我不管,假如你是第二个理解情况,我奉劝你好好学习语文,多看字典和多喝热水,毕竟有益大脑)占tag再次致歉

评论(5)

热度(2)